【111/1/4中正大學防疫公告】Omicron已來襲,未來2周至為關鍵!

有鑑於國內近期陸續傳出防疫旅館有疑似新冠(COVID-19)肺炎群聚事件,且亦出現Omicron本土個案未來兩週台灣有無社區傳播風險將是關鍵時刻,敬請本校教職員工生配合下列注意事項:

一、元旦連假剛結束,教職員工生,近日如出現發燒(耳溫≧38℃額溫≧37.5℃)或疑似COVID-19症狀等,建議可購置快篩劑先自行檢測

二、如快篩檢驗結果為”陽性”,請戴好口罩,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儘速至鄰近的社區採檢院所進一步檢測,並將使用過之採檢器材用塑膠袋密封包好,一併攜帶至社區採檢院所,交予院所人員,並請即刻通報本校衛保組(05-2720411轉12345)與校安中心(05-2721114),以利後續追蹤。

三、平日應加強個人衛生:落實手部清潔、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,減少不必要移動、活動或集會,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,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;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,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,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,共同嚴守社區防線。

 
資料來源  /  衛生保健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