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課程

陸續推出個學院優質課程,並持續增進教育品質,學無止盡。

課程專區

根據各院系分類,如文學院、理學院、社會科學院、工學院、管理學院、法學院、教育學院、通識中心及語言中心。或按主題分類課程,企管、能源、工程、健康與醫藥、人文、數學、自然科學、社會科學、社群研究、教育等等。

募款專區

中正大學致力於在OCW上分享課程教材,雖然OCW對任何人都是免費的,但是我們的網站維護與發佈課程內容並非沒有成本。由您的捐贈可以幫助OCW發佈、收集、數位化,並在講師課程教材發表前解決其版權問題。

演講專區

收錄中正講堂、紫荊講堂、清江講堂、工作坊。呈現方式包含影片以聲音為主的Podcast講座。內容性質有當代藝術、理財、健康保養、生活美學、高齡居家照護、自我啟發等等各種不同類型,可以讓您接觸不同面向的領域。

使用方式

1. 點選會員專區註冊帳號
2. 註冊成功後點選課程瀏覽簡介
3. 進入課程開始學習! 

保持登入可以記錄學習歷程喔!

關於中正大學

積極是一種理念,一種心態,也是一種實際作為。凡事從正面想,從光明面立志向,再遵循適當途徑鍥而不捨的完成理想,便是積極的表現。 創新是大學研究應該發揮的功能。追求真理,發現或發明新事物,都是創新的表現。修德包括接受傳統美德,遵守現代文化規範,並具備前瞻價值觀念。 積極導致奮發有成,創新導致動態進步,修德導致品德高尚─而這一切不全為個人,而是為了人類社會的和諧、幸福與進步。本校校訓最後的澤人即寓有此意